白粿

攻的长发是癖好点

【全职填词(歌王子)】为你描绘的地图(又名战术地图 &心脏们放过我吧我还只是一个孩子)

好吧,我画风真的不对……灵感来自荣耀剧组新年歌会里答题收到礼包的一个妹子(也许)的ID是Tokiya……然后脑洞大开,就有了这个魔性的东西!捂脸,越写越羞耻,后来我没脸看了好几次写不下去,拖拖拉拉了半个月,已经没有逻辑这种东西了orz ……是粉不是黑相信我……说不定还有五圣五色战队版?




为你描绘的地图(心脏版)
原曲:未来地图
填词:阿蘋
『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
我们随着荣光而出现
不经意中战术藏心间
黄金一代战术我们掌控
『叶修&王杰希&江波涛』
就算我们不在同时代
但也能够风华绝代
相信我们都夺过冠

『张新杰&江波涛』如果说
『叶修』我们战术无人匹敌
『张新杰&江波涛』也就是
『叶修』相信我们终成奇迹
『王杰希&喻文州』
Believing for us .
We all the champions ,do not we ?
『王杰希&张新杰』Could you ……?
『喻文州』更相信我们的存在
『王杰希&张新杰』Should you ……?
『喻文州』交付多一点的依赖
『肖时钦&江波涛&王杰希』
I believe you believe our dream
『叶修』有我在地图终显现

『四大心脏附额外准心脏』
我们编制地图为你
『肖时钦』
还有机械与枪支为了你护航
『四大心脏附额外准心脏』
写传奇为你
『王杰希』
交付我现魔术绚烂
『四大心脏附额外准心脏』
这一切都是为你
『叶修&张新杰』
你是否听到耳畔动人的话语
『喻文州』
这盛夏所铺开的战术地图
『四大心脏附额外准心脏』
让我们一起迎接这黎明
『王杰希』
我看到指针向未来

『叶修&王杰希&江波涛』
我的讽语掩藏我的爱
星辰璀璨不抵你一眼
前方江河汹涌你见了吗
『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
我的笑容只为你展现
时间表都随你调遣
小小细节中我出现

『叶修&喻文州』我只笑
『张新杰』我付出未被你发现
『叶修&喻文州』虽心酸
『张新杰』仍然为你付出一切
『王杰希&喻文州』
Could you look at me ?
只消你最后看一眼
『肖时钦&叶修』Should I…?
『江波涛』渐渐放下对你的爱
『肖时钦&叶修』Could I…?
『江波涛』慢慢的远离你存在
『肖时钦&王杰希&喻文州』
I want to you give me your heart.
『张新杰』在看到梦想那一天

『四大心脏附额外准心脏』
我们编织地图为你
『张新杰』
且逆光的十字星护佑向远方
『四大心脏附额外准心脏』
写传奇为你
『叶修』斗神光芒璀璨如幻
『四大心脏附额外准心脏』
这一切都是为你
『喻文州&江波涛』
无尽之浪中鱼儿跳跃之美景
『喻文州』
无限的涟漪中的战术地图
『四大心脏附额外准心脏』
我看到天边地图的浮现
『肖时钦』
梦魅般音符跳动啊

『四大心脏附额外准心脏』
我们编织地图为你
『江波涛』
铺阵法交织嗜咬成就你梦想
『四大心脏附额外准心脏』
写传奇为你
『喻文州』
六星光牢诅咒瞬降
『四大心脏附额外准心脏』
这一切都是为你
『王杰希&肖时钦』
魔法与机械交融汇聚星星重(chong)
『肖时钦』
无法收回的爱的战术地图
『四大心脏附额外准心脏』
七彩的光辉极光照耀我
『王杰希』
尽头是你的模样啊

『王杰希&喻文州』
如果说那天(如果说那天)
如果说那天你没出现
我是否会如此沦陷
(『叶修&肖时钦&张新杰&江波涛』lalalalala…)

看过歌王子的……cp自由心证
只提示真的没有喻王喻相信我,而且3p这种东西也没有!!!

第一个猜出来的说不定有彩蛋?



啊,没人猜,是时候公布了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