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粿

攻的长发是癖好点

【全职/黑遍全联盟】庙药吃枣药丸

画风不对的我……灵感以及修改感谢@ 凉熹(大概←这个人要写文)

一、微草颂

许斌

我大微草

圣洁美丽

队长光芒照大地

我们怀着火样的热情

将把蓝雨干到底

中药之神能把我们一直团结在一起

在他王不留行之下

干死庙鱼与柯基

我大微草

魔高一丈

辣鸡蓝雨都是基

我们怀着崇高的敬意

黑蓝雨从我做起

中药之神能把微草一直夺冠和胜利

在那绿色光辉下

诛尽蓝雨得第一

二、庙药之歌

黄少天

啊大眼

你比队长丑一点

啊大眼

你比黄少弱一点

有人说你眼残

不眼残的你哪有这大小眼

有人说你慈爱

哪知你儿叛逆伤你心

啊微草 啊微草

微草啊就是手下败将

啊小卢

你比英杰强一点

啊小卢

你比小别攻一点

有人说你年幼

却能够肩负起蓝雨的未来

有人说你坚强

抹过泪但是走的更远

啊蓝雨 啊蓝雨

蓝雨啊就是社会主义

啊黄少

你比大眼烦一点

啊黄少

你比许斌快一点

有人说你腿短

可是机智的你腿长一米七

有人说你话唠

哪知道你是活泼可爱

啊蓝雨 啊蓝雨

蓝雨啊就是心中唯一

啊队长

你比大眼帅一点

啊队长

你比许斌苏一点

有人说你温柔

温柔的队长才能听黄少天

有人说你心脏

怼死了微草走向第一

啊蓝雨 啊蓝雨

蓝雨啊就是天下无敌

三、小微草

方士谦

我有一个好公会

中药之神领战队

今天我们目光聚汇

霸气雄图滚一边

嘉世王朝谁稀罕

虚空雷霆烟雨靠边站

变成蜡烛燃烧自己轮回一群基

把我一切都献给你干死三零一

微草让我每个明天变得有意义

生命虽短黑你永远

辣鸡蓝雨

你是我的小呀小微草

小小的队长温暖我心窝

点亮我们中药之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微草

就像中药神赐我的云朵

春天又来到了药长满山坡

防风虫草已经收获

(至于为什么没有百花和呼啸,来着某弃疗之神的解释是同期的某几人会真人PK治疗的)

8.3修改,附加啊黄少啊小卢,以及bug修改
嗯,某人说好的文
https://lanshanliangxi.lofter.com/post/1d8918b5_be2ad11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粿 | Powered by LOFTER